16.9.19

总算惊险地度过了

啊哈哈现在发现到我的状态都是3、5、7这样的更新,那不如就凑齐奇数来个9月更新嘿嘿(绝对不是忘了写帖文什么的

-

现在算是第2个学期的尾声了吧,后天就直接开始新的学期了,完全没有放假QQ。不过算是有一天的公共假期哈哈。说说看第2个学期的成绩吧。还是很不堪入目囧,虽然很想要进步,也很清楚自己又没有尽全力,总是敷衍地、临时抱佛脚应付考试。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究竟适不适合学这个科目,即使想要更改科系,也是太迟了,而且对想要或可以选择的可惜毫无头绪。

虽然感觉几乎是走投无路了,但是没有尽过全部努力就放弃感觉很窝囊。想说,来临的星期四可以重考;想说,有机会摆在眼前不妨再试试看吧?抱着这样的心态问了我的老师,想试试看能不能让自己的成绩好看一点。

-

老师说我的分数不难看,但是我自己心里的这条线实在无法接受这个数字。她说会帮我问问看办务处有关的详情。虽然我觉得机会渺茫,毕竟我没有不及格,而老师也说不难看。终究不过是我的任性。谁让我一开始不好好努力,总是拖延不复习。我也很清楚我的怠惰的本性,能玩的时候就玩绝不读书。错在于我,可苦了的是我的未来、我的父母。

老实说,我很对不起我的父母。毕竟现在读的这个科系也不便宜,我也是拿了奖学金才免了一半的学费,但是我觉得学费的数目对我家而言还是有点承担不起的。我是看读这个科系出来干的工作在这个国家能赚挺多的,而且我很需要钱。不过到头来,钱也不能算是我的原动力啊。我总以为钱能够驱使我前进,让我有动力做事。可能是我对这个科系兴趣不大?我也不清楚。没有读的不开心,但是也绝对没有感到开心,觉得得过且过就好。

-

可能这个念头不对吧?肯定不对。反正现在是打算卯起来,一鼓作气尽全力。后果是怎样,希望我能承担,也希望我的父母不会对我失望。至少,不想让他们失望。

PS: 推这首Fujifabric - Blue,喜欢它的调调。
链接🔗:https://youtu.be/sp3bwmAVvV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近期爱的动画—— BEASTARS

哈哈我又来更新了。这次是来介绍最近自己狂刷的动画——beastars。 故事是建构在一个草食和肉食动物一起生活的世界。切里顿学院发生了一起咬杀事件惊动了整座学院,肉食动物纷纷被怀疑是加害者。而其中大灰狼雷格西的嫌疑最大。故事就围绕着雷格西展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