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.19

无所事事

现在是待放榜的阶段,真的是无所事事、无聊至极。

差不多在两个星期,SPM成绩就要出炉了呵呵。紧张是当然的,但是更多的是忐忑不安。毕竟我很清楚自己没有很努力,只是草草应付,不会回答的题现在想来,也是蛮多的。能有6个A可能都是万幸了吧哈💁 不过说真的,拿到成绩过后我能走的路真的蛮有限,谁叫我是个迷茫的废柴/w\

-

如果奖学金合格,可能会去读foundation或者ICAEW吧,在哪个学院就随便了,还是得看价钱决定呵呵。不合格的话就只能拿STPM了,然后在马大拿中文系吧,或者去台湾留学,然后在当地工作。目前是对图书管理员、作家、编辑或者出版社的工作蛮有兴趣的。虽然我知道拿STPM很浪费时间就是了。

-

这篇文比较啰嗦了哈哈。其实也想过学外语,本身对日语就蛮有兴趣的。可能是因为有看动漫的关系吧,但若真的走上这条路,希望我的三分钟热度不要发作了嘿。

再不然可以当咖啡师。感觉煮咖啡和拉花很酷,但是能不能坚持下去就又是一回事了。没办法,我真的很没有毅力,所以才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未来要干什么。有大概几个草图,但是可不可以执行还是得看我的毅力。

好像说的有点太长了/w\ 现在就到这边吧,晚安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近期爱的动画—— BEASTARS

哈哈我又来更新了。这次是来介绍最近自己狂刷的动画——beastars。 故事是建构在一个草食和肉食动物一起生活的世界。切里顿学院发生了一起咬杀事件惊动了整座学院,肉食动物纷纷被怀疑是加害者。而其中大灰狼雷格西的嫌疑最大。故事就围绕着雷格西展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