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3.19

关于包包头

嘿嘿,我又来没话找话说了。上次有说到我不喜欢被称可爱,可是很矛盾的,我憧憬的打扮风格又偏可爱风=w= 可能我这个身高能做出的变化不多吧,想要穿的帅气一点又有点突兀,毕竟我这个身高很多衣服都不合适。但现在手边的衣服都是偏休闲,倒不如说还没有一定的风格吧。

然后,我最喜欢,也比较常绑的发型就是包包头。马尾也会绑,只是要做其他的变化的时候,包包头就最适合了。辫子也可以,只是要绑的话手会很酸,而且我的头发还不够长囧。毕竟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。我这么懒惰,就只能绑包包头了/w\

不过呢,我发现到,我绑起包包头,有点像老太太的说/w\ 可能因为没有刘海嘛,所以额头空空的,虽然可能看起来很精神,但是也会被误认为剪平头了呵呵( ̄▽ ̄)"。况且我的额头又是偏丰满、比较长的那类,所以过后会考虑去剪空气刘海吧/w\

包包头真的蛮不错的,我要做家务的时候都会这样绑,不过每次要洗澡之前放下来的头发造型真的很惨不忍睹就是了呵呵。

嘿总的来说我并不讨厌包包头,而且还蛮喜欢的。只要不被别人觉得我像老阿嫲就好了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近期爱的动画—— BEASTARS

哈哈我又来更新了。这次是来介绍最近自己狂刷的动画——beastars。 故事是建构在一个草食和肉食动物一起生活的世界。切里顿学院发生了一起咬杀事件惊动了整座学院,肉食动物纷纷被怀疑是加害者。而其中大灰狼雷格西的嫌疑最大。故事就围绕着雷格西展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