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3.19

关于开学第一天

嘿,我这个人大概很失败。今天原本是开学的第一天,可以认识新老师和新同学,然后和平地开始我的新学期。但是我很清楚我的的运气,要开始新事物的时候总会不顺,像诅咒一般的灵验。

哈,所以呢,虽然不能作为理由,但是我在最应该去付学费的周末拜清明。我知道现在拜清明还很早,但是总不能不跟家人去吧?而且我拜清明还要下到柔佛去呵呵。然后你们肯定会说为什么不早一点付费?因为糊涂愚昧的我不知道要在新学期开始之前付学费,以为申请了奖学金就没事了 :)

更惨的是,没付学费的话就不能上课,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旷课了。而且没得拿学习用的材料呵呵。我在新学期的开始就这么不谨慎真的好吗。稍后我就会出门去付学费了,免得明天的课也没得上唉。

只能怪我万事都没做好准备,对待事情没紧张感,总是马马虎虎。我过日子过得太舒适了,都忘了我还需要学习、为未来做准备,只会浑浑噩噩地过日子。这次就当作警讯,希望我不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了。不可以,有下次了。


题外话:话说,我有在关注唐老师的YT频道,她说这周还有水逆,可能诸事不顺 :) 虽然不是原因,但也不能成为理由吧。希望水逆过后一切顺顺利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近期爱的动画—— BEASTARS

哈哈我又来更新了。这次是来介绍最近自己狂刷的动画——beastars。 故事是建构在一个草食和肉食动物一起生活的世界。切里顿学院发生了一起咬杀事件惊动了整座学院,肉食动物纷纷被怀疑是加害者。而其中大灰狼雷格西的嫌疑最大。故事就围绕着雷格西展开...